178首页 > 新闻 > 开放世界手游新作《Over Eclipse》正式展开事前登录活动

开放世界手游新作《Over Eclipse》正式展开事前登录活动

新闻 178整编 2021-03-30 11:43:48

日本公司Appirits旗下开放世界手机游戏新作《Over Eclipse(オーバーエクリプス)》,于昨日(3月29日)正式宣布展开事前登录活动,本作预计于2021年初夏推出。

玩家可以登录官方网站进行预约,当事前登录人数达成指定目标时,所有玩家将在游戏正式推出后获得豪华奖励,预约突破10万人最多可获得8000宝石。

1万人达成:宝石x500

3万人达成:宝石x1,000近距离

5万人达成:宝石x1,500、行动力x500

7万人达成:宝石x2,000、近距离攻击戒指

10万人达成:宝石x3,000、盾士徽章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