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LPL春季赛常规赛最终日首发名单公开

LPL春季赛常规赛最终日首发名单公开

新闻 178整编 2021-03-28 11:14:08

英雄联盟赛事官方公开了LPL2021春季赛最终日的首发名单,虽然比赛结果对积分排名影响不大,但RNG和EDG均未让替补队员登场。

RNG和EDG目前已经确保了常规赛前二的位置,而EDG的对手RA将会非常重视今天的比赛,如果获胜可以让他们在季后赛中直接少赛一轮。

目前已经确定上半区的队伍是JDG、FPX和IG,确定下半区的队伍是TES、WE和LNG,今天的两场比赛将会决定RNG、EDG、RA和SN的分组。

具体首发名单如下:

17:00LGD vs RNG

19:00RA vs EDG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