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VG、Aster确定进入新加坡Major

VG、Aster确定进入新加坡Major

新闻 178整编 2021-03-08 10:38:54

上周VG和Aster分别战胜对手,在积分榜上以5-1并列第二,两支战队的积分确保了他们可以进入新加坡Major。目前中国赛区IG以6胜0负领跑积分榜,Aster、VG紧随其后。

IG与Aster的榜首大战将影响到目前排名前三队伍的争冠机会,如果Aster和VG都能够取胜,那么三个队将同为6-1,进入加赛。如果IG取胜,则IG将以7-0的成绩确保自己的冠军。最后一个名额将在PSG.LGD和Elepahnt之间产生。

中国区DPC常规赛将于3月13日结束,如需加赛将于3月14日进行,中国赛区将有四个晋级新加坡Major的名额。第一名可以进入Major淘汰赛胜者组,第二名进入Major小组赛,第三和四名进入Major外卡赛,此外所有涉及晋级Major和降级的同分情况均需要进行bo1加赛。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