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外媒:巴塞罗那将进军LPL 目标战队可能是RNG

外媒:巴塞罗那将进军LPL 目标战队可能是RNG

新闻 178整编 2021-03-06 13:34:10

据海外多家媒体报道,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将进军LPL,他们将与现有的一支LPL战队进行合作注资,从而节省购买特许经营权和组建战队等高额成本。如果真是这样的话,巴塞罗那将成为历史上第一支直接参与LPL的足球俱乐部,届时双方将通过内容、赞助和商品化等方面创造新的收入。据悉腾讯目前正在尽一切可能协助巴塞罗那完成各项手续,最被玩家们所期待的目标战队很快就会被公布。

巴塞罗那官方推特的关注如图所示,最新关注的就是RNG官推,这也是巴塞罗那唯一的一个关注的LPL电竞战队。与此同时RNG的官方推特也关注了巴萨官推,两个俱乐部目前互关的状态,很难不让人遐想联翩。

其实早在消息爆出之前,就有网友恶搞了梅西身披RNG队服的PS图片。如果巴塞罗那的目标战队真是RNG的话,RNG本身流量就很大,再加上巴萨的知名度,RNG极有可能成为LPL第一支国际豪门战队。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