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剑灵2》新预告片“神话的开始III”

《剑灵2》新预告片“神话的开始III”

新闻 178整编 2021-03-06 10:25:18

《剑灵2》官方日前发布了新预告片“神话的开始III——特别视频”,以庆祝游戏预约人数达到400万。同时《剑灵2》在23天内达成400万预约,成功打破韩国国内MMORPG中最快预约的最高纪录。纪录片继过去的《雅鲁篇》、《帕萨篇》后,展现了《剑灵2》的世界观。

官方为纪念预约人数400万,将支付“帕萨礼物”作为追加补偿,这是继此前200万预约时支付的“野垒礼物”后的第二次追加补偿,详细内容将通过《剑灵2》正式社区公开。

目前《剑灵2》正在官方网站和应用市场(谷歌play,苹果应用商店)进行预约活动。在官方网站预约的用户可以获得多种游戏道具(提前预约限定服装“约定”,毒草居士的礼物袋等)。通过应用市场,用户可以获得额外的补偿(50万韩元期票)。提前预约后的用户用生成的URL邀请朋友,根据邀请的数量可以收到成长道具、谷歌礼券等礼物。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