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伊苏6 Online纳比斯汀之匣》抢先体验版推出

《伊苏6 Online纳比斯汀之匣》抢先体验版推出

新闻 178整编 2021-03-05 13:47:59

手游《伊苏6 Online纳比斯汀之匣》今日(3月5日)在iOS/Android平台推出了限定抢先体验版,时间为2021年3月5日至3月11日,iOS用户需使用“TestFlight”APP。目前游戏已经开启事前登录,该作将于2021年登陆iOS和安卓平台。

在手游《伊苏6 Online纳比斯汀之匣》中,玩家需要从战士、魔导师、游骑兵、刺客四个职业中挑选一个,每种职业都有上级职业,玩家达到一定级别后可以进行转职。

《伊苏Ⅵ:纳比斯汀的方舟》是一款由FALCOM制作发行的动作角色扮演类游戏,是《伊苏》系列的第六部正统续作。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