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原神》发布5个月全球共收入约8.74亿美元

《原神》发布5个月全球共收入约8.74亿美元

新闻 178整编 2021-03-05 13:45:40

知名移动应用数据分析公司Sensor Tower报告称,国产开放世界RPG《原神》的微交易为米哈游带来了约8.74亿美元的收入,在iOS和Google Play上的收入排名第三,仅次于腾讯的《王者荣耀》和《绝地求生》手游,而这两款游戏在过去5个月内获得的收入均超过了10亿美元。

从地域来看,《原神》在中国赚的钱最多,获得了2.53亿美元的收入。其次是日本,《原神》获得了2.37亿美元的收入。之后是美国,《原神》获得了1.62亿美元的收入。从手机平台来看,《原神》在苹果商店获得了5.21亿美元的收入,在安卓商店则获得了3.52亿美元的收入。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