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育碧公布《荣耀战魂》第五年第一季CG预告片

育碧公布《荣耀战魂》第五年第一季CG预告片

新闻 178整编 2021-03-05 11:28:11

育碧今日(3月5日)公布了旗下冷兵器对战网游《荣耀战魂》第五年第一季「Asunder」的CG预告片,该赛季将于3月11日正式上线。该游戏现已在PC、PS4、PS5、Xbox One和Xbox Series X/S平台推出。

《荣耀战魂》第五年第一季「Asunder」CG预告

赛季介绍如下:

在全新赛季中,奇美拉同盟与荷耳克斯教团两个阵营彼此对抗,战士们要再次确认自己战斗的价值,并且判断交战的盟友和敌人是否也是为了同样的价值而战。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