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美国BCA献血中心与LCS合作,献血可得KDA至臻卡莎皮肤

美国BCA献血中心与LCS合作,献血可得KDA至臻卡莎皮肤

新闻 178整编 2021-03-04 14:23:56

美国BCA献血中心宣布自3月5日起将与英雄联盟LCS官方达成合作,发起“First Blood Saves Lives”活动,呼吁更多的英雄联盟玩家与粉丝能够参与献血,支持抗击新冠病毒疫情。此外,拳头官方也表示通过美国BCA献血中心官方网站注册并献血的粉丝们都能获得K/DA至臻卡莎皮肤。

推文大意:

BCA献血中心与LCS官方联合呼吁那些从新冠病毒中康复的英雄联盟玩家与粉丝们参与鲜血。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