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英雄联盟“1000天未更新皮肤俱乐部”仅剩兰博

英雄联盟“1000天未更新皮肤俱乐部”仅剩兰博

新闻 178整编 2021-03-04 13:17:15

日前拳头正式发布了英雄联盟11.6版本即将上线的“战斗学院”系列新皮肤,皮肤涵盖了5个英雄,包括盖伦、猴子、凯特琳、蕾欧娜以及永恩。拳头此前不止一次强调,在未来的皮肤方面会逐步照顾一些冷门英雄,而算上新发布的战斗学院系列皮肤,当下英雄联盟整个皮肤总量达到了1186款。据统计,超过1200天没有皮肤更新的英雄已经不存在了,但是超过1000天没有皮肤更新的英雄还有一位,那就是机械公敌-兰博!

兰博发布于2011年4月26日,迄今为止只有四款皮肤,最近的一款皮肤是在2018年4月11日发布的【废土男爵 兰博】,在之后兰博就没有更新皮肤了,到至今已经有1057天了,他也是目前联盟中超过1000天没有更新皮肤俱乐部的唯一一员。

拳头之前发布的更新计划中提到了兰博的新皮肤,随着拳头对于新皮肤制作流程的加快,未来新皮肤的频率也会越来越快,接下来大家还会看到很多全新的系列,比如“怪物驯兽师”、“地下都市 梦魇”以及“执事2.0”等等。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