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LOL手游2.1A版本更新,卡特琳娜免费获取

LOL手游2.1A版本更新,卡特琳娜免费获取

新闻 178整编 2021-03-04 11:43:05

LOL手游2.1A版本即将上线,官方公开了本次更新的新活动内容,包括拉克丝的试炼、巨神峰和卡特琳娜大挑战三个活动。

在拉克丝的试炼中可获得表情和图标奖励,巨神峰任务则会额外赠送一个三月份新英雄自选包,可从潘森、蕾欧娜以及戴安娜之中选择一个,在卡特琳娜大挑战中完成相应任务可获得英雄卡特琳娜。

在新版本中,部分英雄和装备做出了调整,削弱的英雄有露露、女枪和奥拉夫,加强的英雄有艾希、诺手、EZ、韦鲁斯、薇恩和霞,削弱的装备有破败和兰德里的折磨。

另外,以下皮肤将会在该版本陆续推出:

海贼魅影 卡特琳娜

死誓 卡特琳娜

战争机器 飞斯

战争机器 提莫

战争机器 崔丝塔娜

虎面筋肉人 布隆

星际特攻 希瓦娜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