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官方宣布手游《尼尔Re[in]carnation》下载量突破1000万

官方宣布手游《尼尔Re[in]carnation》下载量突破1000万

新闻 178整编 2021-03-04 11:39:04

今天(3月4日),手游《尼尔Re[in]carnation》官方特推公布了游戏下载量正式突破1000万次的好消息,并且表示他们也没有为此次突破做好准备。目前相关的庆贺活动正在筹备中,筹备完毕后将立刻公开。

《尼尔:Re[in]carnation》由Applibot开发,SE发行,登陆平台iOS和Android,采用免费加内购的付费方式。游戏包含抽卡系统,已于2月18日正式上线,将于3月9日推出新章节“炎砂之章”。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