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黑潮之上》新活动「逢魔异邦」玩法公开

《黑潮之上》新活动「逢魔异邦」玩法公开

新闻 178整编 2021-03-04 11:33:35

今日(3月4日),《黑潮之上》官方公开了「逢魔异邦」的玩法介绍,该活动将于3月9日正式开始,截止至3月30日。

以下是官方玩法介绍:

玩法简介:

「逢魔异邦」中共有里神乐、御神乐、地狱行三种难度不同的关卡。战斗小队将会在关卡中经历特殊事件、战胜强力怪物,并在冒险旅程中育成战斗少女、获得更多卡牌,提升小队战斗力。关卡中的每次事件与战斗都会有积分产生,小队战斗力越高,接触者就能够在关卡中获得更高的积分;联动活动结束后,将会根据单次关卡获取的积分数量发放奖励。

关卡难度:

地狱行>御神乐>里神乐,三种关卡中,地狱行是难度最高的选择。在不同的旅程中,敌人强度与地图大小将会有明显区别。各位接触者可以自由选择想要挑战的冒险旅程~

关卡旅程:

当进入关卡时,接触者将通过翻牌的方式,随机匹配到三名不同职业的战斗少女组成小队。在关卡中,每场战斗胜利后会掉落“赤染勾玉”和通用系卡牌,用于战斗少女育成和卡牌强化/卡组构筑。每次旅程中,击败关底怪物视为关卡挑战成功,战斗小队三位成员同时阵亡时则视为本次关卡挑战失败。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