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明日方舟》新增六星干员「灰烬」登场

《明日方舟》新增六星干员「灰烬」登场

新闻 178整编 2021-03-04 11:01:58

《明日方舟》官方公开了新增六星干员「灰烬」的任务立绘及技能展示,人物特性为优先攻击空中目标,第一天赋为辅助装备,可是敌人眩晕。“彩虹小队成员,代号灰烬,已获得行动授权,请开始部署任务。”

新增干员「灰烬」本名艾丽萨·科恩,代号灰烬,是彩虹小队名义上的领头人,“瞭望塔33号”事件的亲历者之一,在事件结束后登记在罗德岛合作人员的名单里。灰烬的战斗能力与指挥技巧都十分杰出,擅长快速突入,有着自己独到的爆破战术,能够在复杂环境下准确爆破障碍物制造掩护或创造突破口。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