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CSGO:NBK组织自由选手参加DH预选赛

CSGO:NBK组织自由选手参加DH预选赛

新闻 178整编 2021-03-04 10:56:08

近日,刚刚官宣离队的NBK开启了自己的直播生活,还没有寻找到新队伍的他计划和几名没有队伍的自由选手先组个队,参加马上开始的DreamHack大师赛的预选赛。他在推特中说道:“我准备周四组个队去打DH大师赛的公开预选!并准备全程直播,我有一个非常有意思的阵容,等我找到第五个人我就会马上告诉你”。

随后NBK表示flusha因为个人原因不能够组队,但很快他又找到了其他人选,他们分别是:来自斯洛伐克的瓜瓜——GuardeiaN、来自瑞士的FPL选手——rigoN、刚刚从Envy离开没有队伍的MICHU,以及和他一起离开的土耳其队友——Calyx。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