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多人合作类FPS游戏《灭亡之后》正式公布

多人合作类FPS游戏《灭亡之后》正式公布

新闻 178整编 2021-03-04 09:31:23

游戏工作室Vertigo Games正式公布了多人合作类第一人称射击VR游戏《灭亡之后(After the Fall)》,该作将于今年夏季登陆包括Steam VR、PSVR和Oculus在内的多个VR平台。

《灭亡之后》官方预告片

《灭亡之后》现已登陆Steam商店,根据页面上的介绍可知,该作支持简体中文,最多支持4人合作,游戏背景设定在了另一个时间线上20世纪80年代化为废墟的洛杉矶中,玩家在游戏中需要和变异的残暴丧尸进行对抗。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