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英雄联盟手游首个官方冠军诞生,越南RSG三传送偷家

英雄联盟手游首个官方冠军诞生,越南RSG三传送偷家

新闻 178整编 2021-03-02 15:09:07

近日,英雄联盟手游首个官方电竞赛事冠军诞生。越南赛区ICON SERIES季前赛决赛,RSG战队击败了对手DV战队成功加冕为王,自此成为了拳头英雄联盟手游史上首个被官方承认的冠军队伍。

只不过这场比赛也引起了不小的争议,BO5第四局的关键局中,RSG战队在局势焦灼且对方高地塔已掉的情况下,打野蔚选择绕线直奔对方水晶而去,然后位于基地的三名队友同时选择传送,强行偷掉了对方的基地水晶,从而将对局拖入决胜局。

可这样的做法对于习惯了英雄联盟端游比赛的粉丝们来说就有些不可思议甚至无法接受了。因为游戏机制中没有门牙塔的原因,在高地塔告破之后,最后阻挡胜利的防御建筑便只剩下了水晶本身,这三传送的取胜方式虽有些令人意外,但也确实是符合游戏本身的设定规则。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