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第五人格》新监管者威尔三兄弟即将上线

《第五人格》新监管者威尔三兄弟即将上线

新闻 178整编 2021-03-02 10:27:22

手游《第五人格》全新监管者威尔三兄弟(外号:破轮)即将在3月5日上线共研服。昨日(3月1日)官方公开了该角色的背景故事,角色的天赋与技能将会陆续公开。

威尔三兄弟的形象是三胞胎侏儒。三兄弟自年幼便被抛弃,只能相依为命。所幸被一位剧院老板收留,但好景不长,不久后剧院老板和三兄弟都不知所踪。数日后,一个身形古怪的艺人出现在街头,用各种奇怪的体态演出着不入流的古怪戏剧。当夜幕降临,剩最后一个人驻足时,他就会掀开身上的布套,在对方的惊恐中问道:“你见过我们的父母吗?”第二日,城市的角落就会多出一堆被碾碎的残渣。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