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手游《尼尔:Re[in]carnation》将于4月21日发售原声音乐集

手游《尼尔:Re[in]carnation》将于4月21日发售原声音乐集

新闻 178整编 2021-03-02 09:43:21

Square Enix宣布将于4月21日发售手游《尼尔:Re[in]carnation》的原声音乐集,同时发售的还有PC/Xbox One/PS4平台游戏《尼尔:人工生命 升级版》的原声音乐集。

目前手游《尼尔:Re[in]carnation》原声音乐集(1张CD)收录曲目的详情还未公布,其售价为税后2750日元。

《尼尔:人工生命 升级版》原声音乐集将收录45首曲目(3张CD),其中包含4首新曲,CD的售价为税后3520日元,早期购入特典是迷你册子——悠娜的日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