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模拟经营手游《小森生活》宣布 3月31日上线

模拟经营手游《小森生活》宣布 3月31日上线

新闻 178整编 2021-03-01 13:59:58

由睿逻网络开发的模拟经营手游《小森生活》今日(3月1日)宣布该游戏将于3月31日正式登陆安卓/IOS双平台。

《小森生活》是一款治愈心灵的模拟养成手游,讲述了厌倦大城市生活的主人公收到了外婆的来信,回到了小时候的故乡,在这里开始耕种、砍柴、捕猎、烹饪……的生活。游戏内包含3D自由视角、天气昼夜系统、多性格NPC等,玩家将扮演主角回到小时候生活过的家乡,体验田园生活和趣味横生的冒险与探索,同时跟村里人和谐相处并建造属于自己的家园,体验一段悠闲的乡村田园生活。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