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LPL官推预热,FPX与RNG 谁将在今晚冲上头名?

LPL官推预热,FPX与RNG 谁将在今晚冲上头名?

新闻 178整编 2021-02-27 17:17:08

今日(2月27日),英雄联盟LPL官推为今晚的焦点赛事发布了预热推文,FPX与RNG谁将在今晚冲向2021LPL春节赛的头名?

据悉,继昨日IG战胜EDG后,目前春季赛排名靠前的队伍除了8胜1负的EDG之外,都以7胜的成绩领先,而今晚FPX与RNG这两只位列第三、第四的队伍的对决,必将决出新的8胜队伍从而与EDG争夺头名席位。

2021LPL春季赛战绩:FPX 7-2 RNG 7-1

世界赛出场数:FPX 1 RNG 6

世界赛决赛出场数:FPX 1 RNG 2

世界赛决赛胜利:FPX 1 RNG 0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