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手机游戏《金色琴弦 Starlighit Orchestra》现已正式开放下载

手机游戏《金色琴弦 Starlighit Orchestra》现已正式开放下载

新闻 178整编 2021-02-25 16:42:10

光荣特库摩 与 Aniplex 共同製作的女性向手机游戏新作《金色琴弦 Starlighit Orchestra(金色のコルダ スターライトオーケストラ)》,现已正式开放下载。

本作为育成模拟类型游戏,是纪念光荣特库摩女性向游戏「新罗曼史(Neo Romance)」25周年而展开的全新企划,由漫画家高山忍担任角色设计,动画公司 CloverWorks 制作剧中动画,主题曲为配摇滚乐团 DISH// 演唱的「バースデー」。本作讲述了落榜星奏学院音乐科而进入普通科就读的主人公,因遇见指挥家「一之濑银河」,下定决心参加「国际学生管弦乐团大赛」的故事。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