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重生表示《Apex英雄》将改进反作弊机制

重生表示《Apex英雄》将改进反作弊机制

新闻 178整编 2021-02-25 15:14:42

和其他在线游戏一样,打击《Apex英雄》中的外挂显然是开发商的长远目标之一。昨日(2月24日)重生的安全主管Conor Ford在推特中指出,“昨天一天在《Apex英雄》中封禁了652名作弊玩家。而在本月初,也曾实施过一次封禁浪潮,当时封禁了500多名作弊者。”

据Ford的说法,作弊的现象大多数来自日服,Ford在此前的推特中还使用日语向日本玩家打招呼,并表示将花大量时间专门用于清理服务器。此外Ford也表示,《Apex英雄》将改进反作弊机制,并将在“相对较早的时候宣布”。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