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王者荣耀》推出云游戏版本,安装包仅13.5M

《王者荣耀》推出云游戏版本,安装包仅13.5M

新闻 178整编 2021-02-25 14:34:41

近日,《王者荣耀》云游戏版正式上架腾讯应用宝平台,该APP安装包大小仅为13.5M,安装完成后占内存约170M。

目前,《王者荣耀》云游戏仅支持使用QQ账号登录游戏,微信用户还需等待一段时间,另外云游戏版本每次登陆游戏都需要重新输入账号和密码。

腾讯两大最热门手游《王者荣耀》和《和平精英》都已推出了云游戏版本,PC端的大热游戏《英雄联盟》也已经推出了云游戏。云游戏的性能需求由远端的服务器承担,玩家只需要满足网络需求就可以获得硬件上最好的游戏体验。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