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决战平安京》全新式神「鬼童丸」即将登场

《决战平安京》全新式神「鬼童丸」即将登场

新闻 178整编 2021-02-25 13:55:43

《决战平安京》官方宣布全新式神「鬼童丸」将于3月5日维护更新后正式加入平安京战场,该式神定位为【射/忍】。

官方介绍:

他已拖着枷锁走了许久,但这挣不开的束缚,还恪守着它的使命吗?毕竟恶到极致,便不再会有惩罚。

《决战平安京》是网易旗下《阴阳师》IP公平竞技对战MOBA手游,讲述了黑晴明率领阴界式神们与晴明率领式神们在平安京为自己的信念展开决战的故事。游戏中忍类式神即为刺客,近战高爆发,适合打野怪帮助各路带节奏;射类式神则为射手,远程持续输出,需要辅助配合,适合走下路。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