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CSGO:TIGER阵容寻找新俱乐部合作

CSGO:TIGER阵容寻找新俱乐部合作

新闻 178整编 2021-02-25 11:48:14

TIGER的队员表示,在经过一年的奋斗之后,他们已经正式和TIGER分道扬镳了,尽管遭遇挫折,这支队伍仍将团结在一起,希望继续成为亚洲的顶级队伍。Dobu表示:“我们的目标是成为亚洲第一,不幸的是,我们和TIGER在一起的时间到此为止了,我们现在正在寻找一个新的俱乐部,帮助我们在国际舞台上竞争。”

TIGER在2020年还是取得了一些成绩的,在第一届RMR赛事——ESL One里约之路亚洲区的比赛和微博杯中都获得了冠军。但是,之后他们出现了波动,在PAL秋季赛之后不久,ncl和erkaSt离开了队伍加入了NG,随着rate和cool4st的加入,TIGER有资格进入DH冬季大师赛,他们在该届比赛中获得第二名。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