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Valorant》公布电竞改革计划:增加少数族裔选手机会

《Valorant》公布电竞改革计划:增加少数族裔选手机会

新闻 178整编 2021-02-25 10:15:55

近日,拳头新游《Valorant》(无畏契约)刚开了一则关于改革游戏职业联赛机制的预告。本次改革主要针对比赛地域的游戏赛制,以及完善培养新人选手和电竞明星的体系。

《Valorant》电竞改革计划预告

拳头在公告中表示:“这项计划将在电竞项目中为女性和其他边缘性种族、性别的人们创造机会,并为赛季提供更多的精彩内容。《Valorant》的社区既多元化又具有令人难以置信的全球性。我们希望通过改变规则来让社区朝着更加具有包容性的方向发展。”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