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威吹高中管乐部,重新启动!《WIND BOYS!》即将公开最新情报

威吹高中管乐部,重新启动!《WIND BOYS!》即将公开最新情报

新闻 178整编 2021-02-24 14:31:41

日本DMMGAMES正在制作的女性向新作游戏《WINDBOYS!(ウインドボーイズ!)》,将于2021年3月5日推出直播节目,邀请到主要角色的声优阵容登场,并发表游戏最新情报。

此前,《WINDBOYS!》在2020年3月宣布延期,并于2021年1月公开游戏制作人开发信,向玩家说明了目前游戏制作的状况,承诺2021年春季起将会陆续公开相关活动与情报。本次直播将邀请到声优小林裕介、村上耕平、戸谷菊之介、高冢智人登场,节目中除发表游戏最新情报外,另有朗读剧、直播纪念活动等。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