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剑灵2》新宣传片发布 “神兽”帕莎登场

《剑灵2》新宣传片发布 “神兽”帕莎登场

新闻 178整编 2021-02-24 13:48:52

NCsoft日前公布了MMORPG《剑灵2》的新宣传视频“神话的开始II-帕莎篇”,帕莎作为《剑灵2》世界观中的四大神兽之一,掌管着人类世界的规则和秩序。

《剑灵2》剧情并不紧接前作,而是重新开始并包含前作剧情,“神兽”和“修罗”在善和恶之间进行对立,在《剑灵2》的世界观中起到重要的作用。

《剑灵2》现正在进行韩国预约,预约人数突破200万人,预约成功的玩家可获得额外的奖励。《剑灵2》将登陆PC、智慧型手机(iOS/安卓)。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