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和平精英;海岛新模式不用再搜物资

和平精英;海岛新模式不用再搜物资

新闻 178整编 2021-02-24 11:41:21

黄金岛捡金条机制加入海岛新模式“夺宝战场”,全图不用再搜物资。

新模式玩法跟黄金岛一样,全地图只会刷新1种物资“金条”,拾取到金条以后,可以随时打开右边的金条商店兑换除空投以外的物资,而且每当一个安全区刷新完毕,所有玩家都能获得一定数量的金条。

得益于这个机制,现在夺宝战场有一种玩法,就是开局跳圈中心一个别人找不到的地方,然后什么都不用做,等着自动获得“圈工资”,然后全部购买能量药品抗毒。这样的打法可以说是既安全,又轻松,虽然加分不多,但上分也是比较稳的。而且在“夺宝战场”模式中,撤离的方法有3种,只要成功撤离就算是“吃鸡”,能加分还能加kd。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