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CSGO:MICHU正式离开Envy

CSGO:MICHU正式离开Envy

新闻 178整编 2021-02-24 11:37:44

24岁波兰选手MICHU正式宣布已经和Envy解除合同,目前他正在寻找新的队伍,并愿意“作为一名突破手接受来自世界各地”的邀请。

MICHU表示:“在经历了这么糟糕的一年后,我对胜利的渴望已经难以言表,我渴望在赛场上竞争,并为队伍赢得HLTV上的任何排名,我可以把生命中的每一分钟都投入到下一场比赛中去。我喜欢为团队的成功而奋斗,喜欢和我一样努力的人。”

MICHU在2020年初加入Envy,当时队伍除了MICHU以外还买来了Calyx、moose以及教练LEGIJA。但是接下来的5个月里队伍成绩平平,于是他们再次迎来调整,moose和ryann离开,Thomas加入,教练LEGIJA也亲自上场。不过在之后的Flashpoint中也没有打出很好的成绩。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