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明日方舟》官方公开第九期制作组通讯,将推出联机模式

《明日方舟》官方公开第九期制作组通讯,将推出联机模式

新闻 178整编 2021-02-24 11:35:13

继新年活动之后《明日方舟》官方终于公开了第九期制作组通讯,本次活动内容包括全新多人合作模式“罗德岛防御协议”、新的联动活动以及SideStory生于黑夜的复刻。

全新多人合作模式“罗德岛防御协议”为明日方舟首次推出的联机游戏模式,该玩法中玩家可在线进行匹配以及邀请或加入好友进行合作游玩。完成相关活动任务可获取奖励,具体玩法官方将在后续放出详细介绍。

新联动活动“源石尘行动”,活动将推出新的关卡和限定干员,限定干员是否为六星尚未公开。

SideStory生于黑夜复刻活动:以留声机为主题的关卡将再次推出,新玩家可以体验错过的活动,老玩家则可通过活动关卡获得大量的养成素材。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