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江南百景图》全新特殊居民即将上线

《江南百景图》全新特殊居民即将上线

新闻 178整编 2021-02-24 11:12:56

《江南百景图》近日公开了两位全新的特殊居民,分别为侯级角色王如一和天级角色戚继光。

王家将门女,如风扫贼寇 ——王如一

游戏中王如一是一位威武、目光坚毅的将军。她深深爱着家国,宁愿马革裹尸,也绝不容忍敌人踏入国土半步。

居民技能

【喝退】:参与灭火工作时,立即完成5%/10%/15%/20%的进度。

戚家军令明,继之以水火——戚继光

在历史中,戚继光是明朝时期杰出的抗倭名将、民族英雄。游戏中依旧是忧国忧民的武将,肩扛亲手改造的武器虎蹲炮,时刻做好迎战准备。

居民技能

【布阵】:戚继光参与仓城布防时,立即完成10%/20%/30%的进度,且无需额外工人。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