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拳头官方公开《英雄联盟》宇宙的MMORPG游戏

拳头官方公开《英雄联盟》宇宙的MMORPG游戏

新闻 178整编 2021-02-24 10:37:27

拳头官方网站正式公开了《英雄联盟》IP的大型 MMORPG游戏,具体游戏命名还未确定。官方还通过官网发布了招聘信息,希望能够招募更多的优秀开发者来加入此项目。

拳头副总裁鬼蟹曾在SNS透露过英雄联盟宇宙MMORPG的相关消息,此次官网更新界面为官方首次正式公布该游戏。目前招聘的职位包括游戏工程、游戏设计、用户体验设计和艺术美工等。

官方公告:我们正在开发基于《英雄联盟》宇宙的大型MMORPG,工作量十分庞大。想要打造出栩栩如生的“符文大陆”,我们就需要一支庞大的开发团队为这一段全新的旅程做准备,未来我们会定期公开新的游戏内容。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