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爆料称《使命召唤》独立僵尸项目早期开发中

爆料称《使命召唤》独立僵尸项目早期开发中

新闻 178整编 2021-02-24 10:15:14

自《使命召唤》系列游戏推出僵尸模式以来,受到了玩家的一致好评,僵尸模式经过多年的完善打磨,已经成为《使命召唤》粉丝的最喜爱的模式之一。而据最新的消息,独立的僵尸《使命召唤》或许正在开发中。

据知名《使命召唤》系列游戏专门爆料人“@_Tom_Henderson_”的消息,一款独立的僵尸《使命召唤》项目正处于早期开发阶段。

在该系列游戏中,每部的《黑色行动》作品都会延续僵尸模式的剧情,例如现在的《使命召唤17:黑色行动冷战》则着重于描写黑暗以太的故事。尽管没有其他详细情报,但仍然值得期待,只不过在官宣之前,一切都是未知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