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虚构世界》将于3月1日发售,首月半价6元

《虚构世界》将于3月1日发售,首月半价6元

新闻 178整编 2021-02-23 13:57:48

动作冒险游戏《虚构世界》将于3月1日推出移动版,登陆TapTap平台发售,首月特惠半价6元!本作在Steam平台评价为“特别好评”。

《虚构世界》是一款动作冒险解谜游戏,游戏中玩家将会探索一个独特的超现实世界,这里充斥着我们大脑深处的思想,冲动和记忆,并将他们具象化为喇叭树、钢琴屋和唱歌的敌人,向敌人挥剑,帮助大脑重拾和平吧。游戏拥有特色的手绘童话风奇异世界,充满新鲜感的剧情和音乐,以及精彩的战斗场景和绞尽脑汁的新奇谜题,给玩家带来一场手脑并用的奇幻之旅。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