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外媒公开《尼尔:Re[in]carnation》角色强度榜 2B/A2强度最高

外媒公开《尼尔:Re[in]carnation》角色强度榜 2B/A2强度最高

新闻 178整编 2021-02-23 13:53:20

近日,外媒Gamewith公开了手游《尼尔:Re[in]carnation》的全角色强度榜与全角色强度简评。本次评价主要以伤害能力为主、功能性为辅评测,其中弗雷恩立泽、活动2-B、活动A-2评价最高,为SS级。

简要评价:

SS级角色

弗雷恩立泽

尽管伤害略逊于A-2,但由于其高敏捷性,可以作为先攻手进行攻击,且可以提升所有队友的攻击力。

活动A-2

全角色最强的伤害能力,但由于自身比较脆。建议优先提升A-2的等级,以获得更强的秒人能力,并提升她的伤害能力。

活动2-B

2-B的角色技能和攻击都有连段,所以伤害能力优秀;且半血以下的增伤也非常优异。而且本身的敏捷也不低,可以说是很全面的角色。

S级角色

ディミス(迪姆斯)

由于他的角色技能有着75%几率使敌人获得黑暗效果,因此他在高伤害的boss站中非常有效。而且由于其弓手和高敏捷的特性,有着先攻的优势。

フィオ(菲欧)

Fio可以提升全队的敏捷,使得全队都有先攻优势,这一点在竞技场中尤为关键。

A级角色

アケハ(阿卡)

自身就很硬,技能还可以降低敌人攻击力,梆硬。推荐当成T用于boss战。

9-S

9-S也属于比较硬的辅助,但因为其技能发动比起fio更加苛刻(需要受击发动),所以排名更低一些

リオン(里昂)

里昂的专属武器有75%几率给敌人上黑暗,使其在竞技场和boss战中十分强力。总体来说很均衡的人物。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