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MMORPG《剑灵2》轻功介绍短片公开

MMORPG《剑灵2》轻功介绍短片公开

新闻 178整编 2021-02-23 13:05:38

 韩国人气网游续作《剑灵2》近日公开了一则广告短片,由韩国MMA格斗运动员“金东炫”依次介绍了《剑灵2》的三种轻功。目前《剑灵2》在韩国地区已经开启了预约活动,预约成功的玩家不仅能获得测试机会,还将获得多种奖励,当成功预约人数达到200W时,还将发放额外奖励。

NCsoft的CEO金泽辰在2月份的发布会上曾强调,《剑灵2》中的轻功是游戏的核心元素,玩家们可以用轻功来躲避其他玩家的攻击或者展开跳跃攻击,也可以用轻功探索地图上的隐藏内容。《剑灵2》支持移动设备和PC跨平台游戏,玩家使用同一个账号便能在不同设备上体验。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