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Project SEKAI COLORFUL STAGE! 》公开追加情报

《Project SEKAI COLORFUL STAGE! 》公开追加情报

新闻 178整编 2021-02-23 11:42:01

由SEGAGames与CraftEgg旗下新设立的工作室ColorfulPalette共同开发的全新手机游戏《ProjectSEKAICOLORFULSTAGE!feat.初音未来》,于昨日(2月22日)推出的官方直播节目「プロジェクトセカイワンダショちゃんねる#5」中,公开了近期活动预告、多首追加歌曲、相关角色企划。

VirtualLive时间表

3月2日、3月19日将分别举办小豆泽心羽、桃井爱莉的VirtualLive;3月14~15日将推出白色情人节Live,登场角色为Leo/need与VirtualSinger,白色情人节当日另有登入奖励。参加Live即可获得限定称号。

追加歌曲

柊キライ「ボッカデラベリタ」

ika_mo「みくみくにしてあげる♪【してやんよ】」

梅とら「威風堂々」

ジミーサムP「fromYtoY」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