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皇室战争:低费炸弹矿卡组强势输出

皇室战争:低费炸弹矿卡组强势输出

新闻 178整编 2021-02-23 10:48:34

在皇室战争高杯天梯赛场上的热门卡组中,小费炸弹矿卡组绝对是大神玩家手中的上分利器,那么炸弹矿卡组该怎么玩呢?

一、炸弹人不要抓一条路死磕,灵活分路炸弹人,让对面疲于防守,还可以拉扯大单位,打出出其不意的效果。

二、骑士是这套卡组里的地面防守核心,配合炸弹塔能有效防守地面大单位,炸弹塔也可以拉扯气球天狗等空中单位。一定要注意下牌时机和位置,减少失误。

三、不断利用矿工配合炸弹人蹭塔血,灵活改变矿工位置,让对面不易抓到,矿工才能打出伤害。配合敏捷的炸弹人,反击和偷袭都很有杀伤力。

四、这套低费炸弹矿带的是滚木和火球,防守效果和解场都还可以,也有带滚木和飓风的,效果也不错。重点是出手要果断,找准时机,不要犹犹豫豫又想蹭塔又想解场。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