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手机游戏新作《赛马娘 Pretty Derby》开放提前下载

手机游戏新作《赛马娘 Pretty Derby》开放提前下载

新闻 178整编 2021-02-22 16:31:38

由日本 Cygames 制作的手机游戏最新作《赛马娘 Pretty Derby(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预约人数已突破55万,今日(2月22日)官方宣布开放提前下载,游戏预计于2月24日11点正式开服。

本作是一款以日本的赛马运动为基础,将赛马化为少女外型的「马娘」的手机游戏。玩家将作为特雷森学园的新人训练师,与马娘们一同追逐制霸「Twinkle Series」系列赛的梦想。

玩家可以培育游戏内有着各位独具个性和魅力的漂亮马娘,须根据马娘们的角色适性决定育成方针,针对速度、耐力、力量、根性、智慧等数值进行训练,部份数值更可使用「继承」机能交给新入手的角色。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