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历代大厂载具皮肤大比拼,马丁到底差在哪里?

历代大厂载具皮肤大比拼,马丁到底差在哪里?

新闻 178整编 2021-02-22 11:42:51

和平精英目前与大厂合作的载具皮肤有玛莎、特斯拉和阿斯顿马丁,因为都涉及到轿车和吉普车,所以难免玩家会将他们进行比较,“马丁”差在哪里?

玛莎与马丁,同样有着三款颜色可选,马丁的优点非常明显,敞篷的外观和更鲜艳的颜色。游戏内同样有所掉色的情况下,还是马丁的表现更好,但音浪来说,与霸气十足的玛莎音浪相比略显小家子气。目前在多数玩家心中,玛莎目前是巅峰一样的存在。

特斯拉和马丁相比,前者的配色过于稳重且与轿车的配色相同,而马丁的吉普车配色与轿车有着明显差异。马丁在模型方面也优于特斯拉的设计,有着更加立体的感觉,但音浪方面却没有特斯拉独有的“超静音”设计。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