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决战平安京》九命猫赏金特典皮肤即将登场

《决战平安京》九命猫赏金特典皮肤即将登场

新闻 178整编 2021-02-22 11:20:13

《决战平安京》官方宣布式神九命猫的赏金特典皮肤[风魔流猫藏]即将登场,并公开了该皮肤的立绘图及获取和试用规则,该皮肤将于2月26日游戏维护后上线。 

获取规则:

在S12赛季结束后,拥有S12赛季礼仪皮肤并领取了「九命猫·风魔流猫藏」兑换道具的玩家可在包裹内使用该道具兑换奖励。

试用规则:

当玩家赏金特典达到50级并获得「九命猫·风魔流猫藏」道具后,即可直接在战斗选人界面试用该皮肤(无需使用该道具),试用期截止至下赛季开启。皮肤的试用和获取互不影响。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