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LPL官推发文:EDG.Flandre着眼于S11

LPL官推发文:EDG.Flandre着眼于S11

新闻 178整编 2021-02-22 11:19:17

LPL官方推特发布了EDG上单Flandre的选手介绍,并配文:Flandre将着眼于2021年的世界赛,EDG优秀的战绩不言而喻,完美的7-0!在春节假期休息之后,他们还能维持连胜吗?

自从上单Flandre和AD Viper加入EDG之后,他们的前中后期节奏都获得了极大的提升。此前不能扩大前期优势的问题也得到解决,接连战胜多支强队取得7-0的战绩位于积分榜榜首。

从各个位置的配置来看EDG都是一支很大概率可以进世界赛的队伍,而上单圣枪哥作为老将也有机会首次登上世界赛的舞台,相信他一定能抓住这次机会展现自己。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