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碧蓝航线》威严、神速全新换装即将登场

《碧蓝航线》威严、神速全新换装即将登场

新闻 178整编 2021-02-22 10:19:07

昨日(2月21日),《碧蓝航线》公开了威严的全新换装「武器改造计划?」和神速的全新换装「悠哉游戏时光」,并表示两件换装都将在下次维护后登场,限时出售。

官方介绍:

1. 威严换装「武器改造计划?」

“…Кролик像这样咔嚓咔嚓一下…但是不能咣的一下敲下去的话好像也不大好…吃点东西再想吧。嗯。

2. 神速换装「悠哉游戏时光」

“没雪玩的日子有点无聊啊…算啦,好歹还有好玩的电子游戏解解闷!指挥官,这些游戏超好玩的,你也来陪我玩嘛!。”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