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YEKINDAR:队伍近期处于低谷,目前仍在调整阶段

YEKINDAR:队伍近期处于低谷,目前仍在调整阶段

新闻 178整编 2021-02-21 11:19:50

早在预选赛阶段,Virtus.pro就曾输给过NiP,最终他们击败了Renegades,拿到了正赛的入场券。在首轮憾负NaVi后,他们再次遇上了瑞典队伍,Virtus.pro以2-0的比分击败NiP,保留了出线希望。在赛后,YEKINDAR接受了媒体采访。

“我们渴求胜利,也知道自己会赢下比赛。以往输给NiP会使我们更想要证明自身的实力,最终也做到了,很高兴我们能够留在卡托维兹的赛场上。我们非常喜欢Dust2这张图。关于之前输给NiP和NaVi,我们也进行了反思和总结,但短时间内我们还需要一些心态上的调整,所以最终我们选择了Inferno。”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