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CSGO:suNny有望与flusha组队合作

CSGO:suNny有望与flusha组队合作

新闻 178整编 2021-02-21 11:17:56

据芬兰媒体的报道,刚刚成为自由人的suNny正在和瑞典CSGO传奇选手flusha一起策划组建一个新队伍。当被问及队伍的其他选手时,suNny说另一名芬兰选手可能也会参与其中,该团队正在与多个俱乐部进行谈判,但是目前还没有结果。

“我想继续在世界上最好的那部分队伍效力,我依旧想参与竞争,当然我也乐意与年轻选手分享我的经验。但是我也知道成功是慢慢积累的。”

关于flusha,suNny说他的任务是从游戏内部领导整个团队,他对flusha带来的经验和小技巧感到兴奋。suNny表示:“我虽然觉得自己打指挥还行,但是现在明显是听flusha的比较好,达到他指挥的水平需要做大量的工作,这对现在的我是没有意义的。他渴望指挥一支队伍,并获得更多经验。”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