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阴阳师》元宵节“上元贺宵”活动情报公开

《阴阳师》元宵节“上元贺宵”活动情报公开

新闻 178整编 2021-02-21 10:28:15

一年一度的元宵佳节即将来临,手游《阴阳师》官方公布游戏内“上元贺宵”活动即将开启。

活动时间:2月25日8:00-2月28日23:59

活动内容

1、玩家可在游戏中完成各种日常任务,来收集糯玉团和蜜赤豆,然后提交1个糯玉团和1个蜜赤豆即可制作1份蜜赤浮元。

2、在制作蜜赤浮元时可选择不同的口味,制作完成后即可获得金币、达摩、觉醒材料或御魂奖励,不同口味的蜜赤浮元,对应的奖励也不同。

3、制作蜜赤浮元时,还有机会制作出玉茨和宵、糯茨甜墨、雪圆童心、和福满溢四种特殊口味元宵,更多奖励有待解锁,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前往游戏中参与。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