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手游《尼尔 Re[in]carnation》销量第一贺图公开

手游《尼尔 Re[in]carnation》销量第一贺图公开

新闻 178整编 2021-02-21 10:22:51

目前,手游《尼尔Re[in]carnation》在App Store销售榜单中排名第一,官方为了表示庆祝特别公开了一张贺图,同时宣布:截止到2月27日前,所有玩家都能在线领取一万宝石奖励。

《尼尔Re[in]carnation》的故事发生在一个被称为“牢笼”(Cage)的神秘场所。牢笼酷似一个大型高塔,其中充满了偌大的建造物,而且还生存着巨大生物。为了寻找某个特定事物来到这里的「白色少女」以及在身边温柔引导她的「妈妈」,在这个牢笼中踏上旅程。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