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剑网3》全新绝世奇遇“侠行囧途”即将上线

《剑网3》全新绝世奇遇“侠行囧途”即将上线

新闻 178整编 2021-02-20 13:36:14

今日(2月20日),《剑网3》官方公开了全新绝世奇遇“侠行囧途”的相关情报,并宣布该活动将于2月22日正式上线。通过完成奇遇,玩家可以获得奇趣坐骑“紫微金阙交椅”。

官方介绍:

奇趣坐骑"紫微金阙交椅":由衍天宗四辅之首萧问之所造。他用自己的第三千二百件、第两千四百件与第三百一十件作品为基础拼装组成,并以咒言召唤使役用以驱动,造型华丽酷炫十足。但在萧问之的眼中,这把交椅还算不上得意之作,他还造过许多比这个还好玩的东西。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